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Europa Capital收购位于布达佩斯的Akademia商业中心

导读 Europa Capital与商业房地产投资者和开发商ConvergenCE合作,收购了位于布达佩斯的 Akadermia 商业中心。此次收购已代表 Europa Capit

Europa Capital与商业房地产投资者和开发商ConvergenCE合作,收购了位于布达佩斯的 Akadermia 商业中心。此次收购已代表 Europa Capital 最新的增值基金 Europa Fund VI 完成。这座约 12,500 平方米的建筑位于多瑙河畔,位于 Akademia 和 Arany Janos 街的拐角处,坐落在一个热闹而精致的社区内,是该市的主要商业、政治、旅游和文化中心。

作为布达佩斯最著名的奖杯建筑之一,Akademia 商务中心直到最近一直是Raiffeisen 银行的总部,但随着银行现在完全腾空,它为翻新和重新定位提供了重要的机会。目标不仅是建造一座适合现代居住者的建筑,而且还将资产转变为净零路径,消除对温室气体的依赖。该建筑还将针对 BREEAM、Wiredscore 和 WELL 认证。自 2005 年起作为 Europa Capital 在匈牙利的当地合作伙伴的 ConvergenCE 将负责当地的资产管理。工程预计将在收购完成后开始,将涉及广泛的内部翻新、提供新的机械设备、改造公共和办公空间。

Europa Capital 合伙人兼投资主管 Robert Martin 评论说: “Akademia 商业中心位于顶级位置,是一项资产,有很多机会进行我们通常的高标准翻新,重点是 NZC 通道、健康和占用要求。布达佩斯市中心的优质写字楼稀缺,支撑了投资的商业案例。竣工后,该物业将对那些寻求具有良好健康和可持续发展证书的著名市中心地址的公司非常有吸引力。”

合伙人兼基金经理 Jason Oram 表示:“随着市场对大流行的影响进行调整,这项投资表明我们坚信位置优越的办公资产在周期中的逆势机会。将 Akadémia 商务中心添加到我们的办公室组合中,提供了另一个通过广泛的高质量翻新来增加价值的绝佳机会,我们有信心通过与 ConvergenCE 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来实现这一目标。”

ConvergenCE 董事总经理 Csaba Zeley 补充说: “我们很高兴再次与 Europa Capital 合作,继成功开发了包括 Eiffel Square、Kalvin Square、B52 和 CityZen 在内的多个项目之后,所有这些项目都已售出。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显眼的外观,我们相信 Akadémia 商务中心有潜力成为布达佩斯最负盛名的多功能商业建筑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