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Europa Capital和Cromwell成立1.5亿欧元的物流合资企业

导读 Europa Capital 和Cromwell Property Group 成立了一家德国物流合资企业,目标 GAV 为 1 5 亿欧元。该合资企业将瞄准德国各地的物

Europa Capital 和Cromwell Property Group 成立了一家德国物流合资企业,目标 GAV 为 1.5 亿欧元。该合资企业将瞄准德国各地的物流资产和投资组合,单个批量从 800 万欧元起,Europa Capital 和 Cromwell 可以利用其结合的主动资产管理专业知识来创造价值。合资公司最近进行了第一笔投资,收购了科隆附近 12,000 平方米的仓库物业,目前正在对其他资产进行尽职调查,以继续建立强大的未来投资渠道。

Europa Capital 基金经理合伙人 Jason Oram 补充说: “我们看到机构投资者对轻工业和最后一英里物流资产的需求显着增加。房地产配置已开始从受到行业持续结构变化和 COVID-19 大流行的不利影响的行业转向物流领域,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业绩记录。该行业已在大流行期间证明了其弹性,我们在更广泛的投资组合中记录的高水平租金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坚信,在我们持有期间,该行业内地理位置优越的资产的租金将增长。冒险。”

Europa Capital 发起与收购合伙人 James Farmer 评论说: “对分销空间的需求不断增长,推动了强劲的职业需求,这给租金带来了上行压力,并为我们减少现有空置和提高估值创造了有利条件。该平台的预期持有期。欧洲大陆在电子商务渗透率方面落后于美国和英国,我们相信这将成为未来五年及以后德国等国家物流行业业绩的重要推动力。我们期待与克伦威尔在德国的实地团队合作,在我们代表投资者组建战略投资组合时寻找合适的机会。”

Cromwell Property Group 的德国负责人 Michael Bohde 评论说: “我们很高兴与 Europa Capital 合作,以便在 4 到 5 年的时间范围内建立一个有吸引力且可销售的资产组合。作为欧洲最大的轻工业和物流市场,德国为投资者提供了稳定的宏观经济环境、收益和知名的国际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