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Planet Organic在南华克的Newhams Yard开设新店

导读 Newham& 39;s Yard是位于伦敦塔桥路 151-153 号的 1 64 亿欧元(1 4 亿英镑)综合开发项目,现已迎来Planet Organic 商店。新的 SE1

Newham's Yard是位于伦敦塔桥路 151-153 号的 1.64 亿欧元(1.4 亿英镑)综合开发项目,现已迎来Planet Organic 商店。新的 SE1 门店是 Planet Organic 开设的第 12 家商店,因为这家广受欢迎的杂货店正在伦敦扩展其产品组合。3,264 平方英尺的底层单元已租用 15 年,新店将于今年秋季开业,提供杂货产品和店内咖啡厅。

受欢迎的商店出售大量有机必需品和无包装产品,以及无麸质、素食和酮类食品、康普茶品种和花椰菜皮披萨。除此之外,还提供天然身体护理、健康、健身和美容产品。店内咖啡厅供应有机咖啡和多种奶制品替代品、新鲜果汁和冰沙,以及有益健康的汤和超级食品沙拉。

与 Planet Organic 的商业交易是由 Acorn Property Group 商业地产主管 Dane Cummings 谈判的,他说:“我们正在与其他令人兴奋的租户进行讨论,他们只会增加 Newham's Yard 的活力。我们很高兴今年秋天将开设一家新的 Planet Organic 商店,提供广受欢迎的有机食品,因为我们的庭院开发项目开始活跃起来。周边地区有许多很棒的餐馆、酒吧、画廊和咖啡店,但没有一家专业超市提供与 Planet Organic 类似的产品,新店将成为当地的一笔巨大财富。”

Planet Organic 主席 Ben Thomson 评论说:“Newham's Yard 位于 Planet Organic 的绝佳位置,社区、通勤者和旅游购物者繁忙,被市场、河流、塔桥和无数办公室吸引到该地区. 该地区以优质食品而享有盛誉,Planet Organic 的健康和营养产品将增加这一点。”

Galliard Homes 的销售总监 David Galman 说:“Newham's Yard 位于绝佳的位置,距离标志性的塔桥仅片刻路程,毗邻 Bermondsey 街,这是一个广受欢迎的繁华地段。建造拥有一流设施的房屋并不是一个流行词,它是买家考虑购买房产的关键部分。我们热衷于建造新住宅并带来与周边社区相得益彰的便利设施,从整体上考虑买家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