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Reiss&Co完成新的斯图加特酒店开发

导读 Reiss & Co 已经在 Kriegsbergstrasse 和 Jagerstrasse 之间的 EnBW 斯图加特前总部所在地完成了新酒店大楼,并将其移交给保险公

Reiss & Co 已经在 Kriegsbergstrasse 和 Jagerstrasse 之间的 EnBW 斯图加特前总部所在地完成了新酒店大楼,并将其移交给保险公司Zurich Group Germany。新的“ Motel One ”经济型酒店的计划由著名的Lederer Ragnarsdóttir Oei (LRO)建筑事务所设计,该建筑事务所于 1996 年设计了毗邻的屡获殊荣的综合体。新酒店大楼提供 414 间客房,延伸超过六层,一个后退的顶层。“Motel One”还为客人提供145个地下停车位。

该物业的建设工程于 2018 年第二季度开始。2018 年 11 月,Projekt Stuttgart Kriegsbergstrasse GmbH 根据远期交易将该开发项目出售给了德国苏黎世集团。

Reiss & Co 分公司经理 Jurgen Klein 评论说:“Kriegsbergstrasse 上的新‘Motel One’的设计巧妙地将我们的创意规定与我们相邻的现有建筑(其历史可追溯至 1996 年)一致的城市景观定义建筑的要求结合起来。 "

房地产顾问Drees & Sommer SE促成了施工工作。“作为一个临时建筑部门,我们集中处理了第一汽车旅馆的要求和愿景, ”Drees & Sommer 项目经理 Nicole Stillig 评论道。“多亏了热烈的讨论,我们已经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实施所有的修改请求。”

投资总额达1.5亿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