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刘恺威杨幂联名半亿置豪宅传夫妻俩半年收入

导读 据报道,刘恺威不久前与杨幂联名,西半山老牌豪宅宝城大厦2座高层单位,以逾半亿港币价格成交。单位实用面积约216 9平米,建筑面积255 15

据报道,刘恺威不久前与杨幂联名,西半山老牌豪宅宝城大厦2座高层单位,以逾半亿港币价格成交。单位实用面积约216.9平米,建筑面积255.15平米,登记成交5,980万港元(4782.2万人民币),两人联名买入,无论成交价及每平米单价均创新高。

父亲刘丹回应儿子买楼事更笑不停:“哈哈哈,你们怎麽知道的?”问他担不担心高位接货?他说:“没所谓,自住。”刘丹表示会刘恺威杨幂一起住,平日就可以弄孙为乐,问到何时装修?丹爷:“没有这麽快。”

昨日,杨幂现身广州为电影《小时代4》造势,被问及“夫妇俩还齐齐进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半年赚钱近5000万元”的新闻是否属实,杨幂显得谦虚,低调地回应:“大家一起努力吧!”






香港地产网数据参考:香港楼市成交

新全的香港楼市成交数据 让您轻轻鬆松掌握楼市新动向!

【更多资讯】

尚筑首批60伙折实239万元起 研下周加推应市

新盘开售在即 50屋苑上周交投录146宗微跌3%

一周一行窒碍成交 店舖登记回落至8个月新低

4月香港商厦价量齐升 九龙区成交量跑赢大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