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Bruntwood Works公布奥特林厄姆重建计划

导读 Bruntwood Works和Trafford Council公布了位于奥特林厄姆市中心的前 Rackhams 大楼的改造计划,现在正在邀请社区参与下一阶段的咨询期

Bruntwood Works和Trafford Council公布了位于奥特林厄姆市中心的前 Rackhams 大楼的改造计划,现在正在邀请社区参与下一阶段的咨询期。该合资项目是斯坦福区未来发展的一部分,标志着 Bruntwood Works 在市中心以外的第一座 Pioneer 建筑,并将将该公司市场领先的办公空间、零售和休闲融合带到奥特林厄姆的中心。

拟议的计划包括对底层进行全面重新设计,为酒店经营者提供机会,以腾出包括斯坦福广场户外露台在内的空间。340平方米的生活墙也引入了对生物友好的关注,该生活墙可以提供氧气并有助于降低建筑周围的噪音水平。它还将看到曾经深受喜爱的弗雷泽之家商店转变为 37,500 平方英尺的商业工作空间,零售和酒店经营者在地面和较低的地面楼层占据 15,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创造独特的到达体验。一楼的两层扩建和户外露台也在计划中,通过新的自行车存储和淋浴支持积极的旅行和健身。

此次改造是 Bruntwood Works 5890 万欧元(5000 万英镑)先锋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创建以六个关键支柱为中心的具有前瞻性的工作空间:亲生物、艺术、可持续性、健康、舒适和技术——并旨在鼓励更多人进入市中心,帮助支持当地经济的长期、可持续增长。

Bruntwood Works 市中心和消费品牌总监 Andrea George 说:“作为一个本身就非常成功的目的地,奥特林厄姆已经具备了创造更光明未来的所有要素。我们希望通过将零售和休闲与优质工作空间相结合来利用这一点,从而为社区提供更多机会聚集在一个中央枢纽中。大流行改变了我们与商业街互动的方式,促进了当地城镇中心的发展,并创造了令人兴奋的机会,将以前的百货商店重新开发为新用途。我们相信,前 Rackhams 商店的改造将改变该镇的游戏规则,并证明对那些在市中心以外寻找工作空间的人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提议,同时提供一个新的和急需的便利设施,以补充斯坦福德现有的运营商正方形。”

特拉福德理事会主席安德鲁·韦斯特补充说:“特拉福德理事会为帮助奥特林厄姆成为今天如此出色和成功的中心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我们致力于创造成功和繁荣的地方,并为整个行政区的所有地区感到自豪。这一发展将进一步推动奥特林厄姆市中心,并将前拉克姆商店转变为一个可持续的绿色工作空间中心,拥有一流的零售和休闲设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