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洲际酒店集团在都柏林开设新的假日酒店

导读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与JMK 集团合作,已开设了全新的爱尔兰都柏林机场假日酒店。酒店提供 421 间时尚、现代的客房,展示了假日酒店最新的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与JMK 集团合作,已开设了全新的爱尔兰都柏林机场假日酒店。酒店提供 421 间时尚、现代的客房,展示了假日酒店最新的客房设计,营造出“中央生活”空间,供客人在需要时放松和工作。客房配有室内沙发床,提供灵活的空间,非常适合看电视、社交和休闲。带有办公桌和多种设备连接选项的专用工作区非常适合那些想在自己的房间里完成一些工作的人。所有客房均隔音并配备空调,让您享受一夜安眠,并配备智能电视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全天 24 小时提供的食物,以确保所有客人在白天和黑夜的任何时间都感到宾至如归。

距都柏林机场 T1 和 T2 仅 10 分钟车程或免费班车,距都柏林市中心仅 15 分钟车程 - 酒店是寻找中转住宿地点或在出发前过夜的客人的绝佳选择早班机。与全球所有假日酒店一样,都柏林机场假日酒店以儿童免费住宿和餐饮优惠欢迎家庭,12 岁以下的儿童可免费入住和用餐。沙发床的加入也为家庭提供了充足的睡眠空间,使标准双人房成为两个成人和两个孩子的理想空间。

都柏林机场假日酒店的现场会议室最多可容纳 120 名代表,配备所有最新技术,包括最先进的 AV 设备和电子触摸控制设备。酒店可停放多达 400 辆汽车,提供多个公园Stay & Go 套餐,包括一晚住宿和最多八晚停车。全天免费穿梭巴士往返都柏林机场,这些套餐将减轻旅行的压力。

JMK 集团董事长 John Kajani 评论说: “我们非常高兴与 IHG 酒店及度假村合作,为未来的客人提供入住都柏林机场假日酒店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舒适和热情好客,鉴于持续的大流行”。

都柏林机场假日酒店总经理 Garret O'Neill 表示: “我们很高兴成为今年在爱尔兰乃至整个欧洲开业的最新一家假日酒店。我们期待着欢迎客人和忠诚的 IHG Rewards 会员入住这家酒店,该酒店方便前往都柏林机场和我们充满活力的城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