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霸菱以1.527亿欧元收购伦敦办公楼

导读 霸菱以 1 527 亿欧元(1 305 亿英镑)的价格从一家由全球房地产管理公司DWS管理的德国零售房地产基金手中收购了位于英国伦敦市的一座甲级

霸菱以 1.527 亿欧元(1.305 亿英镑)的价格从一家由全球房地产管理公司DWS管理的德国零售房地产基金手中收购了位于英国伦敦市的一座甲级写字楼,代表其核心投资战略。Capital House 是一座优质的石砌建筑,最初由 Robert McAlpine 爵士于 2003 年建造,包括 126,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零售和辅助空间,位于地下室、地下室、地面和八层楼上。该物业目前已出租给包括Sainsbury's和Pret A Manger在内的六名租户 55% ,WALT 为 6.2 年。

霸菱将实施一项全面的主动资产管理计划,将大楼重新定位为伦敦金融城核心区的一流办公室,并具有强大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计划包括翻新三个空置的办公楼层,扩大和更新接待区以提供租户便利,以及安装额外的淋浴和自行车存放处以及检修中央计划和机械。6楼和8楼的翻新将集中在现有的露台上,并提供高品质的内部和外部空间,这将在城市中心提供令人羡慕的空间。

Capital House 位于威廉国王街的北侧,位于连接英格兰银行和伦敦桥的伦敦金融城的主要南北主干道上。它周围有大量的食物、饮料和娱乐选择,而许多大型企业在附近地区设有办事处。该建筑距离银行站 50 米,可通往伦敦地铁的 Central、Northern、Waterloo & City、Circle 和 District 线,以及 DLR。银行站目前正在进行重大升级,以将其容量增加 40%,预计于 2022 年完成。

霸菱英国房地产国家负责人董事总经理 Darren Hutchinson 评论说: “这项交易使我们能够在伦敦金融城的心脏地带收购一栋一流的甲级写字楼,这也为创造无与伦比的办公场所提供了难得的机会通过重新定位建筑物和翻新空置楼层,提供灵活的内部和外部空间,以满足当前占用者的要求。随着人们开始重返办公室,此次收购也清楚地证明了伦敦作为全球商业中心的持久吸引力。”

霸菱欧洲董事总经理兼房地产交易主管 Gunther Deutsch 补充道:“这笔交易是我们今年在欧洲的第四笔写字楼交易,这反映了我们对欧洲各地有吸引力的写字楼收购的需求仍在增长,无论是翻新还是新的投机开发项目。Covid-19 让我们更加密切地关注中央商务区 (CBD) 的位置,因为我们相信,有吸引力的位置和有吸引力的建筑质量将继续受到租户的强烈需求。与其他大陆市场相比,我们认为英国具有良好的价值,尤其是在办公室、物流和 BTR/学生住房领域。在我们主要的北欧地区、荷兰、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我们仍然热衷于收购从核心到增值的房地产,包括投机性开发和远期交易。”

DWS 欧洲房地产交易主管 Ronen Ribak 表示: “在我们的所有权期限内,Capital House 在收入增长和资本增值方面为我们的投资者带来了有吸引力的风险调整回报。我们已抓住市场机会出售该 A 级资产,并将利用该机会进一步分散基金。DWS 将继续在关键地点和优先领域寻找优质资产,例如在英国和欧洲具有 ESG 相关价值创造机会的更广泛的生活领域和办公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