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AEW收购瓦伦西亚的两个住宅开发项目

导读 预警机 已同意,在场外交易中,代表一家德国养老基金的单独账户授权,远期购买两个建造出租 (BTR) 开发项目,这些开发项目将在西班牙巴

预警机 已同意,在场外交易中,代表一家德国养老基金的单独账户授权,远期购买两个建造出租 (BTR) 开发项目,这些开发项目将在西班牙巴伦西亚不断发展的莫雷拉斯区交付 206 套公寓. 这些资产计划于 2023 年交付,将包括 c。由经验丰富的开发商 Metrovacesa 建造的两栋建筑面积为 23,400 平方米——一栋 21 层的高层建筑和一栋 11 层的低层建筑。这些物业的目标是能源消耗的高 EPC 评级,并将提供一室公寓和中等市场价格水平的一到四居室公寓,以现代、高质量标准装修,以及一系列便利设施,包括游泳池、健身房、板网球场、花园和底层零售单位。

Moreras 区 (La Punta) 是瓦伦西亚一个不断发展的前工业区,受益于重大的重建。公共交通网络的计划改进,包括新地铁站的启用,推动了该地区的投资和开发活动。该方案位于城市东部的战略位置,位于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和当地海滩之间,标志性的 Ciutat d les Arts i les Ciències 和便利设施就在附近。

AEW 基金经理 Lars-Henning Pylla 评论说: “这是我们代表该客户在西班牙签订的第二份住宅远期购买协议,符合我们在欧洲顶级城市投资面向未来的机会的战略。瓦伦西亚这个地区的入住率仍然很高,当地租赁部门的供应有限,我们相信这一发展将提供急需的高于市场的质量和现代住宅。”

AEW 西班牙负责人 Carsten Czarnetzki 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知名开发商 Metrovacesca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正在与他们一起在马略卡岛帕尔马开发另外两个 BTR 计划。现在进入 Moreras 子市场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该子市场仍处于整合的早期阶段,该计划将受益于该地区大量的城市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