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IHG在Szklarska Poreba开设新的假日酒店度假村

导读 IHG Hotels & Resorts与AKME Wisniewski Szklarska Poreba 合作,在波兰签署了 Holiday Inn Resort Szklarska Poreba 。预计

IHG Hotels & Resorts与AKME Wisniewski Szklarska Poreba 合作,在波兰签署了 Holiday Inn Resort Szklarska Poreba 。预计于 2022 年开业的斯克拉斯卡波雷巴假日酒店度假村将位于幸福谷附近,为希望探索当地 Karkonosze 山脉的客人提供完美的基地。该酒店将成为来自波兰和国际游客的理想下榻之所,靠近弗罗茨瓦夫机场、一流的铁路和公路连接——为他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新建的假日度假酒店将拥有 87 间客房。它将作为 Horizo​​n Hotel & Resort 综合体的一部分开发,占地 1.5 公顷,其中将进一步包括公寓和休闲区。度假村的设计旨在让客人摆脱日常生活,通过使用健康区、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从酒店的露台欣赏宁静的山景。度假村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客人享受户外活动,附近有远足、骑自行车和滑雪跑步的选择。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发展副总裁 Willemijn Geels 评论道:“我们很自豪能够将第一家假日酒店度假村带到波兰。这是一家真正卓越的酒店,是假日酒店品牌家族的重要补充,是想要探索各种活动的家庭和客人的首选,可以无与伦比地前往世界上一些最令人向往的地点 - 在这种情况下,幸福谷地区及其在波兰令人难以置信的山脉。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AKME Wisniewski Szklarska Poreba 一起将我们的假日酒店品牌带到波兰越来越受欢迎的休闲目的地之一。我们始终致力于将正确的品牌与正确的地点相匹配,而斯克拉斯卡波雷巴假日酒店度假村是另一个很好的例子,证明了 IHG 酒店及度假村在欧洲的足迹存在明显的机会。”

AKME Wisniewski Szklarska Poreba 的合伙人 Wiktor Grzechocinski 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世界领先的酒店公司之一 IHG 酒店及度假村合作。他们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强大的企业将支持我们在 Szklarska Poreba 的新酒店取得成功。这一点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我们期待着建立牢固的伙伴关系并取得成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