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SPAR在匈牙利开设第600家门店

导读 SPAR 匈牙利在增加其在该国的影响力方面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开设了第 600 家门店。新店位于 Bacs-Kiskun 县的 Vaskut 村,是 SP

SPAR 匈牙利在增加其在该国的影响力方面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开设了第 600 家门店。新店位于 Bacs-Kiskun 县的 Vaskut 村,是 SPAR 匈牙利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于 2012 年启动。这一新开业展示了独立零售商网络的成功,该网络已遍布全国 102 个城市。到 2021 年,包括 Vaskut 的门店在内,匈牙利的 SPAR 独立零售商门店数量达到 220 家,门店总数达到 600 家。

“多年来,SPAR 匈牙利的合作伙伴体系已经形成了稳定、完善的商业模式。它已发展成为公司内部紧密联系的系统。SPAR 通过此支持国内中小企业进行持续扩张、业务和运营改进。该系统能够将主要来自匈牙利的知名和流行的 SPAR 产品和服务交付给更广泛的消费者”,SPAR 匈牙利销售活动董事总经理 Zsolt Szalay 评论道。 “SPAR 提供范围广泛的商品,每周最多交付六次,营销支持和促销,以及现代化的 IT 系统,并为其合作伙伴网络的成员提供 SuperShop 忠诚度计划的访问权限。加入该计划后,外部和内部更新是重要的初始步骤。创造了一个明亮、宽敞、透明的零售空间,早期的机器和设备被新的设备取代,冷却、加热和照明技术也以环保为重点进行了现代化改造。”

据 SPAR 匈牙利公司董事总经理 Gabriella Heiszler 称,对客户而言,真正的、切实的好处是可以获得范围广泛的高质量产品。该公司还专注于确保独立零售商商店提供大量的本地和区域食品和特色菜。

“合作伙伴计划中最重要的部分是 SPAR 提供的运营模式——涵盖运输、IT 和咨询背景——使我们作为所有者能够创办一家新的、承诺的企业,对其进行监控并希望从中获利,而我们仍然有时间继续我们以前的工作和生活,” Vaskut 新 SPAR 商店的老板 Csaba Voros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