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Heureka Real Estate投资海德堡旅馆项目

导读 Heureka Real Estate 已在海德堡 Weststadt 区收购了一块 1,300 平方米的地块,该地块靠近中央火车站,用于开发旅馆。供应商是 Kom

Heureka Real Estate 已在海德堡 Weststadt 区收购了一块 1,300 平方米的地块,该地块靠近中央火车站,用于开发旅馆。供应商是 Kommunalprojekt ppp AG。该计划将提供五层楼的112间客房,共提供320张床位。建设计划于 2022 年年中开始。 a&o Hostel GmbH是欧洲最大的私营连锁旅馆,在 24 个城市拥有 40 家旅馆,已经签署了一份为期 20 年的新设施运营合同。收购价格未披露。

Heureka 董事总经理 Robert Waidhaas 评论说:“即使在酒店业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们 Heureka 仍然致力于我们的口号识别潜力 - 开发价值”。特别是在这种充满挑战的情况下,我们有信心处于有利位置像我们这样经验丰富的市场参与者处于最佳位置,可以识别和利用现有机会。此外,海德堡是德国最著名的旅游热点之一,正在经历用户和运营商的高需求。它仍然是真正的焦点房地产投资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