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Chancerygate和SGN Place投资克罗伊登工业计划

导读 Chancerygate 和 SGN Place之间的合资企业 已交换合同,在克罗伊登收购一块 4 英亩的土地。该交易标志着合作伙伴之间的第一个合资企

Chancerygate 和 SGN Place之间的合资企业 已交换合同,在克罗伊登收购一块 4 英亩的土地。该交易标志着合作伙伴之间的第一个合资企业,他们计划投机开发 8,825 平方米(95,000 平方英尺)的甲级工业和仓储空间,总开发价值为 2,930 万欧元(2,500 万英镑)。待规划批准后,该计划将包括 14 个单位,面积从 92 平方米(1,000 平方英尺)到 1,579 平方米(17,000 平方英尺)不等。所有单位都将在永久业权和租赁权的基础上提供。

Factory Lane 位于克罗伊登市中心的郊区,位于伦敦市中心以南 10 英里处,方便前往 A23、A232 和 M25。SGN 最初从 National Grid Transco 手中收购了该地块,现在作为其投资组合合理化的一部分,已将土地用于开发。

Chancerygate 开发总监 Jonathan Lee 说:“我们很高兴与位于 Factory Lane 的 SGN Place 建立合资企业。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优越的地理位置提出一流的工业计划。据我们所知,10 多年来,克罗伊登 (Croydon) 的永久业权多单元工业用地没有投机性开发。因此,在该地区及周边地区经营的许多不同类型的企业对拥有高质量的新建工业空间的需求非常高。我们相信,我们的开发项目将最适合满足这一需求,并成为克罗伊登商业基础设施蓬勃发展的一部分,特别是因为我们预计它将创造 100 多个工作岗位。”

SGN Place 运营和土地质量经理 Scott Lewis 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重新开发未使用的棕地,并将多余的储气罐场地变成一流的工业计划,这将极大地造福当地。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Chancerygate 合作,我们期待着推进这一计划,通过创造就业机会和振兴这个网站来帮助当地社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