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Gordon Ramsay在伊灵百老汇开设新的面包街咖啡馆

导读 British Land迎来了Gordon Ramsay 的 Bread Street Cafe 和六个零售和休闲品牌来到 Ealing Broadway。这家 3,300 平方英尺的餐

British Land迎来了Gordon Ramsay 的 Bread Street Cafe 和六个零售和休闲品牌来到 Ealing Broadway。这家 3,300 平方英尺的餐厅是第一家以 Bread Street Café 品牌开业的餐厅,提供轻松友好的全天用餐体验。此外,还获得了六项新出租,进一步提升了休闲和零售体验,包括:

古怪的餐厅Loungers为其最新的 Lounges 餐厅 Castano Lounge 签署了一个 3,500 平方英尺的单位,这是一家新的适合家庭的餐厅和酒吧

Therapie Clinic是英国领先的美容医疗诊所,在英国拥有超过 55 家诊所,将开设一个 2,200 平方英尺的单位。

Ealing 也有大量独立出租,包括:

The Curated Collective是精心挑选的大部分英国制造商和设计师的编辑,在百老汇 10-40 号开设了一家 1,500 平方英尺的商店

天堂蛋糕店和烹饪学校开设了一个 3,100 平方英尺的空间

Vintage Noir Clothing是一家女士复古时尚精品店,开设了一家 2,500 平方英尺的商店

艺术家集体1of1 Design开设了一个新的、更大的弹出式画廊,展出了一系列新的伦敦艺术家和摄影师,都展示了原创作品

这些是继最近向Amazon Fresh出租后,该公司在 Ealing Broadway 开设了第一家英国商店,以及以文化和商业街再生为重点的本地开发商真正本地集团,该集团将开设一个 15,200 平方英尺的独立三屏电影院和混合用途社区2022 年初的艺术场地。

British Land 资产管理(Ealing Broadway 和独立投资组合)负责人 Tim Haddon 表示: “对于 Ealing Broadway 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有一系列出色的新客户加入我们,成为我们成长故事的一部分。很高兴看到各种各样的品牌,他们中的许多人选择了他们在英国的第一家商店的中心,这些品牌正在注册空间并增加我们旨在提供的非凡体验。我们希望伊灵百老汇成为当地社区首选的零售和休闲目的地,而这些最新的出租物业将增强我们为游客提供的服务。”

Gordon Ramsay 餐厅首席执行官 Andy Wenlock 补充说:“对于 Gordon Ramsay 餐厅的团队来说,很高兴能够打开一家新餐厅的大门,将人们聚集在一起。无论是商务会议、与朋友分享速溶咖啡还是庆祝家庭聚餐,聚会都是我们都喜欢的事情。我们很高兴加入 Ealing Broadway 社区,并非常感谢我们的第一家面包街咖啡馆受到欢迎。”

Loungers UK Ltd 的物业和收购经理 Hux Norman 说:“我们很高兴能在伊灵百老汇开设 Castano Lounge。多年来,伊灵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地点,因为我们觉得我们的全天服务和社区关注将在伊灵得到很好的体现。我们希望我们能为伊灵的新客户提供轻松而独特的体验,无论是小吃和鸡尾酒、全家共进早餐,还是下班后喝一杯葡萄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