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Amro Partners扩大其在伊比利亚学生住房市场的影响力

导读 Amro Partners通过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和葡萄牙第二大城市波尔图的战略学生住宿项目扩大了其在伊比利亚的影响力,共同为该地区提供了额外的

Amro Partners通过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和葡萄牙第二大城市波尔图的战略学生住宿项目扩大了其在伊比利亚的影响力,共同为该地区提供了额外的 367 个专用学生床位,并巩固了 Amro 作为泛伊比利亚 PBSA 开发商和运营商的地位.

继格拉纳达、马拉加、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和潘普洛纳的项目之后,Amro 在马德里首都的新项目经过三年的稳健增长,加强了其在西班牙学生住房市场的影响力。该物业位于马德里南部主要住宅区赫塔菲的一块 5,600 平方米的可建造地块上,将提供 216 个学生床位以及共享设施,包括带户外空间的食堂、自习室、共享工作空间健身房和室外游泳池. 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 (UC3M) 是西班牙排名第二的公立大学,当地有 18,000 多名学生,步行 5 分钟即可到达雷伊胡安卡洛斯大学 (Legan és Campus) 和医院Universitario de Getafe 都在附近。

首次进入葡萄牙,Amro 将在波尔图的 Paranhos 地区开发一个项目。位于该市的主要大学中心 Polo II 大学校园 (Asprela) 内,该校区拥有 35,000 多名学生,拥有 151 个床位的计划将包括单独的工作室、双人间和双人间,并提供包括自习室、露台、健身房在内的便利设施、主厨室、板球场和户外绿地。5 至 15 分钟步行路程内有五所高等教育机构:波尔图大学、费尔南多佩索阿大学、波尔图理工学院、波尔图天主教大学和波图加伦塞大学。

这两处房产都将于 2023 年夏季开放,并以 Amro Estudiantes 品牌运营。根据 Amro 的 2030 年净零碳承诺,这些物业的设计目标是 BREEAM“杰出”评级,在伊比利亚创造两座最可持续的新建筑。

Amro Partners 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Raj Kotecha 表示: “我们已经实现了非凡的增长期,这让我们实现了在短短三年内成为真正的泛伊比利亚企业的雄心。伊比利亚的学生住房市场仍然严重不足,而且至关重要的是,在过去 15 个月中证明自己具有弹性。我们在马德里和波尔图的项目确保我们继续成功地获得有意义的早期市场份额,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扩大我们在该地区的影响力,并提供更多的学生和多户住宅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