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Patrizia以1.45亿欧元收购赫尔辛基住宅投资组合

导读 Patrizia从北欧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Taaleri 手中收购了芬兰赫尔辛基的多户住宅物业组合,用于 c 1 45 亿欧元,代表其机构客户。高品质

Patrizia从北欧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Taaleri 手中收购了芬兰赫尔辛基的多户住宅物业组合,用于 c. 1.45 亿欧元,代表其机构客户。高品质、创收的投资组合包括 9 个物业的 461 套公寓,总可出租面积为 c。25,000平方米。其中八处房产建于 2014 年至 2017 年之间,而另一处房产建于 1969 年,并于 2015 年进行了全面翻新。整个投资组合位于大赫尔辛基地区,所有房产都受益于便捷的公共交通连接,方便前往市中心。

Patrizia 北欧交易主管 Jorg Laue 评论说:“Patrizia 在住宅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长期的业绩记录。此次收购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投资于现代、高质量的现代多户住宅组合,这些组合从一开始就产生收入。这些物业都受益于强大的交通连接,可快速前往首都中心及其便利设施。”

Patrizia 芬兰地区负责人 Johan Ohlund Lagerdahl 补充说:“这项最新交易延续了我们在北欧地区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展势头,并紧随我们最近收购了瑞典韦斯特罗斯的一项资产。通过将这九项资产添加到我们目前在芬兰的投资组合中,这表明我们致力于芬兰市场,我们将继续在赫尔辛基和整个地区寻找进一步的投资机会,重点是住宅和办公领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