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Homa Group收购维尔纽斯酒店

导读 Homa Group从房地产投资经理Capital Mill手中收购了位于维尔纽斯的前 Simple Plus 酒店大楼。收购价格未披露。波罗的海的Newsec向卖方

Homa Group从房地产投资经理Capital Mill手中收购了位于维尔纽斯的前 Simple Plus 酒店大楼。收购价格未披露。波罗的海的Newsec向卖方提供了建议。 该物业占地 2,000 平方米,是一个行政设施,在改建为酒店之前用作办公室。该综合大楼提供35个停车位。酒店享有战略便利的位置,可通过公共和私人交通工具轻松抵达。

“我们认为所有波罗的海国家都在快速发展和竞争,因此市场对于收购和开发商业地产仍然具有吸引力,” Capital Mill 合伙人 Marko Kull 说。

“这处房产引起了私人投资者和当地房地产开发商的极大兴趣。随着城市中心地区的免费土地数量迅速减少,转换项目在市场上变得非常受欢迎和受欢迎,” 波罗的海新闻安全交易主管 Andrius Svolka 说。

据Newsec专家介绍,该物业靠近市中心(1.5公里),距离中央商务区不远(约3公里),可以改造成更高级别的酒店、办公或住宅空间。安装阁楼式房屋可增加约12%的占地面积,并保证更大的投资回报。 谈到酒店交易市场,S volka 预测,大型连锁酒店将抵御危机,但预计将有越来越多的小型酒店挂牌出售。投资者最感兴趣的恰恰是较小的酒店,因为它们的位置和规模通常非常适合改建为住宅或办公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