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Lords LB Baltic Fund出售Laldeka购物中心

导读 封闭式房地产投资基金Lords LB Baltic Fund III出售了拉脱维亚叶尔加瓦的 Valdeka 购物中心。双方已同意对该交易的财务信息保密,不

封闭式房地产投资基金Lords LB Baltic Fund III出售了拉脱维亚叶尔加瓦的 Valdeka 购物中心。双方已同意对该交易的财务信息保密,不披露收购该财产的公司。该交易由国际房地产顾问公司Newsec促成。Lords LB Baltic Fund III 于 2013 年购买了 14,185 平方米和 423 个停车场容量的购物中心。

“该物业对投资者具有吸引力,不仅因为其在叶尔加瓦的战略位置,还因为其长期、知名的租户。尽管 2021 年第一季度的不确定性和零售业投资放缓,但今天“我们看到对类似类型资产的兴趣显着增加。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出售该基金管理的其他类似资产,” Lords LB Baltic Fund III 基金经理 Efim Hiterer 说。

Newsec 在波罗的海的投资交易集团负责人 Andrius Svolka 评论说:“这笔交易展示了社区购物中心市场的流动性,无论是在首府城市还是小城镇。良好的准入、稳定的长期租户以及在所有市场条件下的业务连续性仍然是投资者最重要的因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