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特里斯坦以10亿欧元收购德国混合用途投资组合

导读 由Tristan Capital Partners提供建议的 EPISO 5 机会主义基金已签署明确协议,以专有 双边交易。整个商业平台包括 69 项资产,分布

由Tristan Capital Partners提供建议的 EPISO 5 机会主义基金已签署明确协议,以专有/双边交易。整个商业平台包括 69 项资产,分布在德国的主要市场。

庞大、多元化的投资组合总面积为 630,812 平方米,其中约 60% 为知识办公空间,30% 为仓库/工业空间,其余由必要的零售园区和混合用途资产组成。这些资产战略性地位于德国“前 7 名”城市和强大的 B 区及其周边地区,这些子市场的特点是空置率低、租户需求旺盛以及国内和国际流动性深厚。这些资产具有多元化和弹性的职业概况,拥有 300 多个租户,其中许多位于知识产业和弹性行业。

该投资组合提供了重要的价值创造机会,包括在特里斯坦拥有良好业绩记录的市场(包括柏林、海德堡和科隆)的住宅、办公和工业领域的发展潜力。该投资组合将由值得信赖且经验丰富的本地运营合作伙伴团队共同管理,包括 DWRE、Rockspire和 Sonar。

Tristan Capital Partners 董事总经理康斯坦丁·普伦格 (Constantin Plenge) 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在德国的战略地点收购多种有吸引力的资产。整个危机期间强劲的经济表现继续支撑着德国富有弹性的职业市场,使其成为欧洲经济复苏故事的领跑者。该产品组合提供了广泛的价值创造机会,我们可以与合作伙伴一起进军日益壮大的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