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河南省中原银行平舆支行成功落地首笔防水特色产业供应链

导读 近日,河南省中原银行平舆支行成功落地首笔防水特色产业供应链融资近300万元。在总、分行的悉心指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原银行平舆

近日,河南省中原银行平舆支行成功落地首笔防水特色产业供应链融资近300万元。

在总、分行的悉心指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原银行平舆支行结合平舆县防水产业特点,多次走访调研平舆县防水产业,了解产业运作模式及经营情况,并询问其金融需求。通过总、分、支联动,平舆支行积极探索防水供应链融资模式,最终形成了平舆县防水特色产业供应链金融融资方案,并促使业务落地。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是继平舆户外供应链金融模式的又一突破,充分展现了我行优质的金融服务及对地方经济的支持。

下一步,中原银行平舆支行将在总、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战略方向,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效能,为平舆县特色产业提供全方位的融资融智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