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屋卖家如何在不等待的情况下获得高价

导读 一个 Edithvale 单位在预定拍卖日前一周售出,证明拍卖时间不必等待。本周以 825,000 美元的价格签下2 9 Langrigg Ave的快速结果,超

一个 Edithvale 单位在预定拍卖日前一周售出,证明拍卖时间不必等待。

本周以 825,000 美元的价格签下2/9 Langrigg Ave的快速结果,超出了房屋 770,000 美元至 830,000 美元的指导价,让一位 90 岁的供应商为她的下一步做好准备,并为她节省了一周的压力在市场上。

维护良好的两居室房屋状况良好,但仍保留其原有的“棕色漩涡地毯”需要更新。OBrien Real Estate 的 Tanja Neven-Jones 表示,虽然随着市场的变化,将该单元挂牌拍卖“产生了一种紧迫感”,但没有必要通过等待日期来“”。

Neven-Jones 女士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无条件地勾选了结算日期、价格和条件。”

“我的供应商非常紧张。买家是一名正在寻找项目的电工……从第一天起他就是买家——那为什么要赌呢?”OBrien 董事兼公司拍卖师 Stavros Ambatzidis 表示,过去一个月有明显的趋势是卖家早早进入墨尔本的海湾东南郊区。

“在过去的四个星期里,我们在该地区的 19 场预定拍卖中有 12 场之前已经售出,”Ambatzidis 先生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