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Werribee 房价记录:历史悠久的房屋可以提高 200 万美元的门槛

导读 一座经过翻修的 1890 年代青石房屋拥有自己的篮球场,这将创下新的华勒比 (Werribee) 创纪录的价格,比该地区当前的基准价格高出近 20

一座经过翻修的 1890 年代青石房屋拥有自己的篮球场,这将创下新的华勒比 (Werribee) 创纪录的价格,比该地区当前的基准价格高出近 200 万美元。

YPA Wyndham City 经纪人 Petar Krnjeta 表示,该物业的业主仅在房屋的户外设施上就花费了约 100 万美元,其中包括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户外娱乐区,面向游泳池和健身房,与主屋分开。

这座位于24 Ballan Rd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房产标价 400 万美元,还拥有一个可存放约 1000 瓶酒的地下酒窖、3.96m 高的天花板、一个大理石壁炉、天花板上的玫瑰和错综复杂的飞檐。Krnjeta 先生说,业主是一名建筑商,在维多利亚州 Covid-19 封锁期间完成了翻修工作,目的是保留住所的历史魅力。

“他们将正式休息室保持在原来的状态,”Krnjeta 先生说。他将这座房子描述为“可以说是华勒比上市的最好的房产”。

“这就像一个度假胜地,拥有一切,除了购物之外,你不必离开,”他补充道。

Krnjeta 先生说,他业主的四个儿子特别喜欢这座 2517 平方米的篮球场。

这所房子是在华勒比建造的第一批房产之一。

在温德姆市议会 1997 年的遗产研究中被描述为“地标”,在查尔斯·赫加蒂搬进来后,这座房子在 1920 年代被称为“赫加蒂之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