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广东东莞虎门海景山庄所有商品房 商铺及土地等整体资产权益因无人报名流拍

导读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兰)6月21日,阿里资产消息显示,广东东莞虎门海景山庄所有商品房、商铺及土地等整体资产权益因无人报名流拍,起拍价为6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兰)6月21日,阿里资产消息显示,广东东莞虎门“海景山庄”所有商品房、商铺及土地等整体资产权益因无人报名流拍,起拍价为6.98亿元。该标的物是抵债资产,抵债时间为2002年12月,抵债方式为协议抵债。

资料显示,“海景山庄”楼盘位于东莞市虎门镇九门寨村,已烂尾,资产现状包括土地使用权、地上已建商品房、商铺以及待处理小业主相关权益纠纷问题。

其中,在土地使用权方面,经过沿江高速、虎门环岛路共两次征地后,剩余土地使用权面积合计约为15.63万平方米(其中,有证约7.16万平方米,无证约8.47万平方米),在有证土地上已开发了2.5万平方米用于建设商品房和商铺。

在商品房方面,“海景山庄”已开发建设的土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有商品房280套,在抵债前已出售134套商品房,尚未出售146套商品房。在商铺方面,该项目已开发建设的土地面积2.5万平方米上建有商铺12间,面积6377平方米,均未出售。

值得一提的是,在待处理小业主相关权益纠纷问题方面,“海景山庄”上述无证土地上,在抵债前已规划并预售了88块别墅用地,出让方已清退了25块土地小业主。

编辑 武新 封面图/阿里资产网站截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