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价正在下跌但买家要提防等待更好的交易

导读 一些购房者在等待更好的交易,但专家警告说,试图在市场底部寻找风险。由于利率上升减少了购房者的借贷金额,一度繁荣的房地产价格开始下跌

一些购房者在等待更好的交易,但专家警告说,试图在市场底部寻找风险。

由于利率上升减少了购房者的借贷金额,一度繁荣的房地产价格开始下跌,而主要经济学家预测将出现两位数的跌幅。

但随着价格下跌,购房者的选择可能会减少,因为不需要紧急出售的房主可能会保留他们的房产,直到市场复苏。

亨德森买家倡导部主任杰克亨德森看到这个市场上的很多买家都在等待,希望他们以后能够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

“最大的问题是为房产多付了钱,”他说。

“他们想,‘如果我今天买了一处房产,如果这个确切的房产在 12 个月后出现,我能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吗?’”

他建议客户少关注几个月后市场会发生什么,而更多地关注根据其位置、稀缺性和对自住业主的吸引力选择能够在任何市场上畅销的资产。

他说,随着价格下跌,许多业主选择不出售,除非他们有令人信服的理由,这意味着未来几个月买家可能会有更糟糕的选择。

新的研究表明,悉尼之前的价格下跌通常是短暂的,持续 12 个月或更短,除了 2004-05 和 2017-19 的下跌。

在过去的周期中,这些下跌通常不到前一次上涨持续时间的一半。Domain周四发布的新南威尔士州聚焦报告发现,传统上价格上涨的百分比也高于随后的下跌。

例如,根据 Domain 的数据,悉尼房价从 2012 年到 2015 年上涨了 62.2%,当年下跌了 2.7%,然后在 2017 年的峰值基础上又上涨了 18%,并在接下来的两年中下跌了 13.8%。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