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地产行业对最新房价飙升的反应

导读 该行业一直在对最近的房地产价格上涨做出反应。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新数据显示,截至 4 月份的一年中,房地产通胀率从 3 月份的 9 8%

该行业一直在对最近的房地产价格上涨做出反应。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新数据显示,截至 4 月份的一年中,房地产通胀率从 3 月份的 9.8% 上升到 12.4%。

这意味着 4 月份的平均房屋价值为 281,000 英镑,比去年同期高出 31,000 英镑。

威尔士和苏格兰在这两个国家的年均增长率最高,分别为 16.2% 和 212,000 英镑和 188,000 英镑。

英格兰的住宅物业价格同比上涨 11.9% 至 299,000 英镑,而北爱尔兰的涨幅最低,价格攀升 10.4% 至 165,000 英镑。

伦敦仍然是年增长率最低的地区,同比增长 7.9%。

业界反应:

“这些数据代表了 2021 年 4 月至 2022 年 4 月之间的市场,并不能完全反映我们今天所看到的情况——因为我们现在面临着通胀飙升、生活成本危机和利率上升。

“随着我们走向夏季放缓,房地产市场面临着重大挑战。抵押贷款已经下降,而且随着利率将继续上升,一些买家发现自己因更高的还款额和更严格的负担能力规则而被锁定在市场之外。

“然而,需求仍然大大超过可用房屋的供应,只要这种市场失衡继续存在,价格就会保持高位。

“毫无疑问,政府内部应该就这场住房供应危机敲响警钟。如果市场要变得更容易进入,唯一可行的解​​决方案是放宽规划法,以帮助刺激全国的供应。”

房地产专业人士协会首席执行官 Iain McKenzie:

“就在房价增长似乎开始放缓时,这些数据显示上个月上涨了近 3%。

“现在的平均房屋成本比去年同期高出 30,000 多英镑,但由于工资增长缓慢和可支配收入下降,对于首次购房者来说,目标职位可能已经转移。

“尽管苏格兰和北爱尔兰部分地区的房价通胀率较低,但市场可能并非所有人都在逃跑。

“房地产经纪人仍然看到供需之间的不平衡,一旦房产出售,潜在买家就会排队。当这种情况最终开始缩小时,我们可能会看到房价冷却到更可实现的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