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伯克利分校负责人表示伦敦新建住房的供应可能减半

导读 据伦敦最大开发商的老板称,由于建筑成本和开发税的上升,伦敦正在建造的新房数量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减少一半,这会加剧已经严重的供应紧缩

据伦敦最大开发商的老板称,由于建筑成本和开发税的上升,伦敦正在建造的新房数量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减少一半,这会加剧已经严重的供应紧缩。

“[新建住房]开工率自 2015 年以来减少了一半,并且可能再次减半。..富时 100 指数开发商伯克利集团的首席执行官罗伯·佩林斯 (Rob Perrins) 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建造成本的膨胀,这使得计划很难推进,该集团周三宣布其全年利润有所增加。

据监测首都建设的莫里奥伦敦称,2015 年有 34,000 个私人住房单元开工,去年有 17,000 个。这些数字不包括经济适用房,近年来其建设有所增加。

新房供应减少是开发商退出首都的结果,受到竞争激烈的土地市场的阻碍,自 2015 年以来房价增长降温以及伦敦市长萨迪克汗指示建造更多经济适用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