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奥斯汀市的购房者购买房屋的费用比正常住房市场高出 67.7%。

导读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根据 最近的一项研究,奥斯汀的购房者支付的费用远远高于美国许多其他购房者。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和佛罗里达国际大学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根据 最近的一项研究,奥斯汀的购房者支付的费用远远高于美国许多其他购房者。

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和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研究人员称,该市的购房者购买房屋的费用比正常住房市场高出 67.7%。这使得奥斯汀成为该国房价第二高的大都市。

通过查看来自Zillow 和第三方住房数据提供商的住房数据,研究人员发现奥斯汀的平均房价已经远远超过预期价格,并且还在继续攀升。数据显示,奥斯汀的购房者早在 2017 年就开始为房屋支付溢价,并且自那时以来一直在膨胀。

美国房价最高的城市是爱达荷州博伊西市,那里的购房者支付的价格比预期价格高出 72.6%。达拉斯-沃思堡也排在第 18 位,而圣安东尼奥则排在第 45 位。

奥斯汀的房价继续攀升,因为奥斯汀房地产经纪人委员会报告称,该市的房屋中位价升至 创纪录的 667,000 美元。ABoR 还表示,该地区的住房库存正在增加。ABoR 在其 5 月份的市场报告中报告说,与一年前相比,活跃的房源猛增了 146%。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