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表示海岸到海岸的住房调整即将到来

导读 穆迪分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Mark Zandi)表示,美国的房地产市场调整将从东海岸到西海岸进行,但不会出现崩盘。Zandi 表示,随着

穆迪分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Mark Zandi)表示,美国的房地产市场调整将从“东海岸到西海岸”进行,但不会出现崩盘。

Zandi 表示,随着美联储推出多年来最大的利率增长以应对不断上升的通胀,房价可能会在最“活跃”的房地产市场下跌。有重大投机迹象的地区,即东南部或西部山区,可以预期钟摆会向后摆动。根据穆迪的分析,需要修正的城市和州包括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和图森、卡罗来纳州、佛罗里达州东北部,尤其是博伊西——“该国最被高估的市场”。

Zandi 警告说,如果真的来了,房价下跌不会立即给租房者带来多大的缓解。由于购房者的首发房供应如此有限,而且利率上升,潜在购房者从租赁转向贷款的选择将有限。多户住宅许可证和建设的增加将缓解一些压力,导致租金增长放缓。

赞迪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两党住房政策峰会上发表了上述评论,演讲者和与会者,包括国会议员,谈到了在经济衰退日益严重的情况下住房市场面临的严重压力。他说,尽管即将到来的价格调整范围很广,但不太可能出现崩盘,原因有以下三个:

房屋空置率处于历史最低水平。在十多年前导致大萧条的金融危机之前,空置率达到历史高位。

抵押贷款承销质量高。大多数贷款都是“普通”的 30 年或 15 年固定利率产品,没有任何引发止赎危机的次贷或负摊销活动的迹象。

虽然一些市场以投机和炒作为特征,但在全国范围内炒作的证据很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