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Cabarita Dorking Rd 的红砖房售价为 472 万美元

导读 卡巴里塔 (Cabarita) 水对面马路对面的一栋红砖房子打破了其 425 万美元的储备,以 472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 Wynstan Blinds 的

卡巴里塔 (Cabarita) 水对面马路对面的一栋红砖房子打破了其 425 万美元的储备,以 472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 Wynstan Blinds 的所有者,这是一场史诗般的复赛。

当 2016 年竞标隔壁房子的相同的三个竞标者再次出现在12 Dorking Rd争夺它时,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会议。

其中之一就是购买不购买的那个人。10 六年前的价格刚刚超过 255 万美元。但这场比赛的胜利者是温斯坦百叶窗百叶窗遮阳篷的老板布鲁斯·特纳和他的妻子毕。

在 300 万美元的开标后,竞争非常激烈,三个竞标者中的每一个都愿意为在拥挤的街道上的简陋房子加倍努力。

木槌比 380 万美元的指导价下降了 920,000 美元,超出了储备金 470,000 美元。Riley Auctions 的拍卖师 Edward Riley 表示,结果表明,“一生中只有一次,世代相传的机会总是会做得很好”,无论市场如何。

“这个是 60 年的制作,”他说。

Horwood Noland Concord 的销售代理 Ben Horwood 说,特纳夫妇计划拆掉这栋房子,以建造一座奖杯之家。

“他很高兴,”霍伍德先生说。

“他对我说,‘伙计,我想我要在午餐时多点一瓶酒’。”他说,这条备受追捧的街道上的房产很少售出,因为它可以俯瞰水景,这条街道仍然很受欢迎。

去年,马路对面一栋类似的房子以 8.275 美元的价格比预期高出 300 万美元。

33 号是街上最小的房子之一,但有一个私人海滩和一个大后院。

没有的房子。12 号被当地船匠家族作为已故庄园出售,桑德斯家族在郊区的历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