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在住房危机中北德文郡的房地产价格飙升

导读 在截至 4 月的一年中,德文郡部分地区的房价飙升——北德文郡的房价上涨了五分之一。该地区在德文郡的涨幅最高,因为英国经历了十多年来

在截至 4 月的一年中,德文郡部分地区的房价飙升——北德文郡的房价上涨了五分之一。该地区在德文郡的涨幅最高,因为英国经历了十多年来第二大的年度涨幅。根据最新的土地注册处数据,在整个德文郡,4 月份的平均价格达到了 325,989 英镑。这比 3 月份的 322,605 英镑高出 1%,比一年前的 287,051 英镑高出 13.6%。

在北德文郡,平均房价同比上涨 20.8% 至 332,938 英镑,在英国数百个地区中排名第七。紧随其后的是南火腿,平均涨幅为 17.7% 至 405,599 英镑(涨幅排名第 20 位),而德文郡中部则上涨 17.6% 至 306,926 英镑(排名第 21)。西德文郡涨幅最小,平均价格上涨 4.0% 至 288,604 英镑。

数据显示,迄今为止处于 40 年来最高水平的螺旋式通胀未能抑制德文郡的房地产市场。北部和南部海岸附近的热门地区正在经历住房危机,因为房地产价格超过了工资水平,导致低收入者更无法拥有住房。价格上涨导致出租房屋日益短缺,从而推高了租金成本。房地产经纪人指责人们在大流行之后搬到德文郡,而房东出售或改用假期让他们赚更多的钱。

在北德文郡,托里奇和西德文郡保守党议员杰弗里·考克斯爵士会见了比德福德的居民,讨论该地区当前住房市场的严重影响,包括缺乏临时住所、缺乏经济适用房、没有过错的第 21 条和“定价过高” '来自他们社区的居民通过假期出租和Airbnbs。该会议由竞选团体和活动主持人North Devon 和 Torridge Housing Crisis主办,在过去一年中获得了 3000 名追随者。

最近的数据显示,South Hams 的 Salcombe 现在拥有伦敦以外最高的平均房价。新数据显示,德文镇的房屋现在比多塞特郡的 Sandbanks 更贵,后者已从榜首滑落至第三位。DevonLive 要求房地产中介比较网站GetAgent.co.uk按最高和最低平均价格对德文郡的海滨城镇进行排名。毫不奇怪,South Hams 的 Salcombe 位居榜首,East Devon 的 Budleigh Salterton 位居第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