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地产价格暴跌导致30%的房产退出拍卖

导读 来自朋友和家人的问题始终是市场走向的早期指标,我现在收到的第一个询问是:你认为你的朋友克里斯乔伊关于房价暴跌 30% 的说法是正确的

来自朋友和家人的问题始终是市场走向的早期指标,我现在收到的第一个询问是:“你认为你的朋友克里斯乔伊关于房价暴跌 30% 的说法是正确的吗?”当然,随之而来的是:“股市能跌到多低?”

但我们澳大利亚人更关心房价,而不是股价和我们的养老金。这必须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很难购买房产,尽管在未来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房地产最终将成为买方市场。

话虽如此,我怀疑每个人是否真的认为他们错过购买的去年售价为 100 万美元的房产今年将达到 700,000 美元。尽管 Chris Joye 很聪明,但他 30% 的数字是由一个非常聪明的澳大利亚房地产价格模型驱动的猜测。

但是,如果从 Chris 的团队将数据输入模型时发生意外变化,他的模型可能看起来有问题。例如,他们可能会比实际发生的利率上升更多。否则油价可能会比预期下跌得更快。或者,中国可能会比预期更快地克服封锁问题。如果这些事情发生,推高通胀的供应链问题可能会逆转,使通胀下降的速度快于预期。

这对克里斯和我来说是猜测,但拥有房地产价格模型的 ANZ 房地产团队也预测价格会下跌 20%。但同样,他们也在猜测。

此外,全国下降 30% 可能意味着一些地方的价格下降了 40%,而其他地方仅下降 15%,因为全县的房地产市场不一样。

SMH今天向我们展示了 RBA 阻止我们支出和支付过高价格(这助长了通货膨胀)的恐吓运动正在发挥作用,它告诉我们上周在悉尼有 30% 的房屋退出拍卖!

为什么?他们害怕没有人会出现,他们将不得不大幅削减房屋的价格。虽然他们将不得不削减它,但他们脑海中的旧价格无论如何都被人们为悉尼房地产支付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飙升所夸大。

如果你需要提醒的话,“悉尼的房价中位数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上涨了 55%,达到 160 万美元。自 2019 年市场低点以来,中位数攀升了近 570,000 美元,”Domain.com.au 数据显示。

虽然在一周内撤出 30% 的房产似乎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现在还为时过早。这是对诸如“房价下跌 30%”和“下周 RBA 再加息 0.5%”等头条新闻的过度反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