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滨水项目将撼动迪拜房地产市场

导读 作为一个以其优质海滨物业而闻名的城市,迪拜标志性的朱美拉棕榈岛和迪拜码头是该市为居民、游客和投资者提供世界级物业和家门口充满活力的

作为一个以其优质海滨物业而闻名的城市,迪拜标志性的朱美拉棕榈岛和迪拜码头是该市为居民、游客和投资者提供世界级物业和家门口充满活力的户外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现在,这些相同的生活方式属性将首次在城市中央商务区商业湾的中心地带提供。半岛项目由成立于 2002 年的屡获殊荣的开发商 Select Group 设计,将为居民提供超过 300,000 平方米的面积。总建筑面积,将成为这个不断发展的住宅和专业中心的第一个以社区为中心的总体规划滨水开发项目。

该开发项目将位于半个岛屿上,三面环水,为居民提供一片宁静的绿洲,一览无余的波光粼粼的迪拜运河、壮观的市中心天际线和哈利法塔,这里将成为该市最繁华的城市之一热门目的地。

半岛将由七座现代、独立设计和建筑互补的塔楼组成。这些单元将包括广泛的生活选择,以满足情侣、家庭、年轻专业人士和那些希望体验迪拜独特的海滨生活方式的人,从工作室、一居室到五居室单元、低层海滨复式和全- 楼层顶层公寓。

世界一流的设施

作为一个专门设计的主开发项目,Select Group 正在将半岛打造为一个拥有最先进生活方式设施的社区,为居民提供丰富的选择和家门口的便利。这些世界一流的设施将包括商店、沙龙、精品店和娱乐场所,以及一个拥有一系列餐饮场所的海滨市场,包括休闲咖啡馆和精致餐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