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Burk's Falls地区房地产市场炙手可热

导读 Burk& 39;s Falls 自 2013 年以来一直在收集当地房地产市场的数据,在此期间,平均每年有 28 套房屋易手。但自两年前大流行开始以来

Burk's Falls 自 2013 年以来一直在收集当地房地产市场的数据,在此期间,平均每年有 28 套房屋易手。

但自两年前大流行开始以来,这一数字已经飙升,2020 年售出 40 套房屋,2021 年售出 42 套。

去年 5 月,行政助理 Camille Barr 告诉市议会,有 9 套房屋已售出。购买热潮在 6 月和 7 月略有下降,8 月没有房屋出售。

巴尔还向市议会提供了一个关于房屋价格与房屋评估价值相关的揭示数字。

“很明显,评估价格与销售价格相当不成比例,”巴尔说。

“房屋的销售量远远超过评估值。”

事实上,在许多情况下,房屋的售价是评估价值的两倍。

2021 年房屋的平均售价从 358,000 美元到 400,000 美元不等。房屋通常会在上市后的一到两周内出售。许多房源经常收到多个报价,而平房仍然受到购房者的欢迎。

房地产经纪人还告诉巴尔,“过去很难出售的房屋现在很容易出售。”

Barr 的报告指出,人们在城里以高价出售房屋,在 Burk's Falls 以更低的价格购买房屋,并利用出售所得的利润来升级他们的新房产。

房地产经纪人说,新居民来自巴里、多伦多、伦敦、尼亚加拉、温莎和斯托尼溪。其他一些人来自其他农村地区,因为他们正在寻找生活方式的改变。

Barr 的报告显示,30 多岁和 40 多岁的家庭希望搬迁到 Burk's Falls,因为 Almaguin 社区的房价仍然远低于 Muskoka 的房价。

但不仅仅是家庭采取行动。

房地产经纪人遇到了各个年龄段的购房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