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爱沙尼亚房地产市场过热但预计不会崩盘

导读 爱沙尼亚的房地产市场开始类似于 2008 年经济崩溃前的情况,但专家认为,由于业主现在得到了更好的保险,因此不太可能发生崩溃。仲夏节之

爱沙尼亚的房地产市场开始类似于 2008 年经济崩溃前的情况,但专家认为,由于业主现在得到了更好的保险,因此不太可能发生崩溃。

仲夏节之前,彭博社比较了 19 个国家的房地产市场,发现几个国家的房价上涨速度明显快于租金和收入。

爱沙尼亚专家认为,爱沙尼亚不太可能发生类似于 2008 年的崩溃。

房地产机构 Arco Vara 的分析师 Mihkel Eliste 告诉 ERR,如果已经贷款的人觉得他们无法再偿还贷款并且风险变得太高,他们就会出售他们的资产。

“如果每个人都决定立即出售,可能会导致供过于求。这反过来又会导致价格下跌。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社会紧张局势加剧,因为房地产投资者开始将上升的信贷成本转移到租赁市场”他说,暗示租金可能会开始上涨。

但 Eliste 表示,爱沙尼亚的房地产投资者可以偿还贷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