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地产市场降温意味着抵押贷款行业面临大规模裁员

导读 虽然每个人都在向他们的加密货币行业朋友提供 15 美元的裁员后饮料,但可能是时候开始检查您在抵押贷款行业的朋友了。与美联储大幅加息相

虽然每个人都在向他们的加密货币行业朋友提供 15 美元的裁员后饮料,但可能是时候开始检查您在抵押贷款行业的朋友了。与美联储大幅加息相关的房地产市场降温,从传统的抵押贷款机构到炙手可热的新创业公司,所有人都以比你可以说的“市场状况”更快的速度裁员。

据彭博社报道,上周,摩根大通从其房屋贷款部门解雇了 1,000 名员工。

据 Insider 报道,富国银行在 2021 年第一季度至 2022 年第一季度的抵押贷款收入下降 33% 后,于 4 月裁员数百人。

我们是如何做到的:本月,美联储加息幅度为 1994 年以来最大,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收紧政策以帮助应对 40 年来的高通胀。这些利率会增加银行之间的借贷成本,从而提高整个经济体的借贷成本,包括抵押贷款。

30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目前徘徊在 6% 以下,而去年同期略低于 3%。

繁荣和萧条

大流行期间创纪录的低利率助长了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促使抵押贷款机构增加工作人员,以应对住房融资需求的激增。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从 2021 年 3 月到 2022 年 2 月,抵押贷款和非抵押贷款经纪人的数量增长了 8%。

上个月有 180 万人在房地产行业工作,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数字。

但随后公司意识到他们可能已经过度雇用......

臭名昭著的 Zoom-fire 抵押贷款初创公司 Better.com 在大流行期间雇佣了近 7,000 名员工。但在过去六个月的三轮裁员之后,该公司在 12 月份拥有约 10,000 名员工,现在员工人数不足 5,000 人。

US Bancorp 抵押贷款发起人 Joanna Yu 告诉彭博社,“2021 年,我们基本上没有生命。……但从四月开始,它就彻底死了。就像放假一样。”

大局:房地产市场可能会看到更少的崩溃和更多的回归正常。Indeed 首席经济学家、Zillow 前首席经济学家 Svenja Gudell 告诉彭博社,“我们在很多领域都看到了这种正常化。……我认为住房就是其中之一。”例如,据 Redfin 称,在盐湖城、博伊西和丹佛等大流行地区,超过 40% 的卖家在 5 月份降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