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苏福尔斯和拉皮德城房地产市场依然火爆

导读 较高的利率通常会减缓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但在苏福尔斯和拉皮德城,这些因素尚未影响市场。自去年 4 月以来,苏福尔斯的房屋中位价上

较高的利率通常会减缓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但在苏福尔斯和拉皮德城,这些因素尚未影响市场。

自去年 4 月以来,苏福尔斯的房屋中位价上涨了近 28%,达到 290,000 美元以上。

在这个市场中,凯尔和阿什利布鲁克斯现在已经实现了他们的目标——出售他们的联排别墅并建造一所新房子。

凯尔布鲁克斯知道此举会带来压力。

“这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我们刚刚关门,把所有东西都搬进去了。是的,所以我很高兴一切都结束了。”

虽然两人预计迫在眉睫的最后期限会让人头疼,但利率上升却扩大了压力。

“我记得有几个信用合作社说,‘我认为我们要到 12 月才能达到 4%,’我当时想,‘据我了解,就我正在做的研究而言,我不相信是这样的。'”

这使得赊购商品更加昂贵。结果,人们通常会减少购买,而供应会赶上需求。这有助于减缓通货膨胀。

然而,在拉皮德城和苏福尔斯,房价继续攀升至新纪录,住房供应量仍然很低。

乔桑托斯是南达科他州立大学的宏观经济学家。他说,利率上升通常会降低对房屋的需求,进而降低价格。

“但是当你把所有这些不相等的其他因素都加进去时——比如低库存和可能不允许增长的分区问题——当你把这些因素加进去时,这些因素就会对价格造成上行压力,”桑托斯说。

不同城市的市场压力不同。斯图尔特·马丁是布莱克山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主席。他说,分区是黑山房地产市场的最大问题。

“我们目前看到的问题,实际上,我们在过去几年中看到的问题,是缺乏可用的地块来建造,”马丁说。“这增加了地块的价格,反过来又增加了购买者房屋的价格。”

马丁说,持续的短缺和供应链问题也给开发商和承包商带来了损失。

“在过去,你可以在 60 到 90 天内建造一座房子。而现在,我们正在考虑 180 - 六个月到七个月的时间来建造房屋,因为你不能在 26 周内做窗户,或者你不能得到橱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