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数据显示楼市有放缓迹象

导读 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 (WAFF) - 多年来持续增长的亨茨维尔房地产市场可能显示出最终放缓的迹象。根据阿拉巴马大学卡尔弗豪斯商学院的数据

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 (WAFF) - 多年来持续增长的亨茨维尔房地产市场可能显示出最终放缓的迹象。

根据阿拉巴马大学卡尔弗豪斯商学院的数据,5 月份亨茨维尔的房地产销售额下降了 4.4%。

UAH 商学院的 Wafa Hakim Orman 博士表示,美联储加息是原因所在。

“这当然是美联储的目标,”她说。“这就是他们提高利率的原因。因为他们确实想放慢这些事情的速度。在利率上调之前,事情全面过热。房地产市场,应有尽有。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通货膨胀。我们的需求大幅增加,而且由于所有供应链中断,没有人能以足够快的速度做出任何事情。”

从本质上讲,随着利率的提高,一旦需求下降,价格将开始稳定。

At Home Realty 的 Jenni Wood 表示,购房的选择越来越少,而且价格已经让人们望而却步。

“我们没有足够的房子供住在这里的人住,所以我对其他人进来有点紧张,”她说。

伍德还告诉我,项目房屋现在的价值低于正常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