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CoreLogic 研究显示珀斯 56 个郊区的房价中位数超过 100 万澳元

导读 在最近 15 个新郊区的价格超过里程碑中位数之后,珀斯拥有百万美元俱乐部中的郊区数量最多。CoreLogic 的研究显示,今年 5 月珀斯有

在最近 15 个新郊区的价格超过里程碑中位数之后,珀斯拥有百万美元俱乐部中的郊区数量最多。

CoreLogic 的研究显示,今年 5 月珀斯有 56 个郊区的房价中位数超过 100 万澳元,而去年同期为 41 个。

新的研究显示,在截至 5 月的一年中,珀斯房产的可负担性更加令人担忧,13% 的销售价格至少达到 100 万澳元。

CoreLogic 研究分析师 Kaytlin Ezzy 表示,在截至 5 月的一年中,大都市区的房价上涨了 5.6%,这家百万美元俱乐部的郊区中位价几乎是珀斯整体独立屋中位价 555,538 美元的两倍。

良好的学校和靠近城市的地理位置可能会支持名单上的一些内城郊区的受欢迎程度,包括 Gwelup - 从一年前的 859,5549 美元增加 - 以及 Inglewood 和 Mount Hawthorn。

该机构的科莫专家瓦内萨·纳索 (Vanessa Naso) 说,她所在的地区享有河畔和中心位置以及大街区和好学校的好处。

珀斯 10 个最昂贵的房屋市场中有 9 个位于该市的内陆地区,Dalkeith 的中值最高,为 296 万澳元。

它使 Peppermint Grove 黯然失色,中位数为 2,824,616 美元,而 Cottesloe(2,689,912 美元)

位于风景如画的西南小镇的 Yallingup 房屋仍然是西部唯一进入百万美元榜单的区域市场,目前中位值为 1,620,473 美元

研究发现,在全国范围内,5 月份分析的 1,367 个或 30.4% 的独立屋和单元房市场的中位数价值为 100 万美元或更多。

undefined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