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尽管创下历史新高 英国平均房价仍面临放缓

导读 由于经济疲软、生活成本紧缩和利率上升开始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英国的年度房价涨幅已连续第三个月放缓。全国建筑协会表示,英国平均房价

由于经济疲软、生活成本紧缩和利率上升开始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英国的年度房价涨幅已连续第三个月放缓。

全国建筑协会表示,英国平均房价创下 271,613 英镑的历史新高,但有“放缓的初步迹象” 。

其月度房价指数显示,截至 6 月的一年中,价格上涨 10.7%,低于 5 月份 11.2% 的年增长率。6 月份房地产价值环比上涨 0.3%,明显低于 5 月份 0.9% 的涨幅,但仍是连续第 11 个月上涨。

Nationwide 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加德纳 (Robert Gardner) 表示,过去一年的平均价格上涨了 26,000 多英镑。“尽管如此,鉴于高通胀给家庭预算带来的压力越来越大,房地产市场保持了惊人的势头,这已经将消费者信心推至历史低点。部分弹性可能反映了劳动力市场目前的实力,近几个月职位空缺的数量已经超过了失业人数。”

加德纳表示,与此同时,市场上的房屋库存仍然很低,给房价带来上行压力。

“随着未来几个季度家庭财务压力加剧,预计市场将进一步放缓,[消费者价格]通胀预计将在年底前达到两位数,”他说。“此外,人们普遍预计英格兰银行将进一步提高利率,如果这会影响抵押贷款利率,这也将对市场产生降温影响。”

加德纳表示,纵观英国,季度数据显示,截至 6 月的三个月内,许多地区的房价增长放缓。英格兰西南部超过威尔士成为表现最强劲的地区,房价同比上涨 14.7%。紧随其后的是东英吉利,年价格增长率保持在 14.2%。

伦敦仍然是表现最差的地区,年价格增长率从上一季度的 7.4% 放缓至 6%。

许多专家预计市场将在未来几个月降温,并在明年进一步放缓。

万神殿宏观经济学高级英国经济学家加布里埃拉狄更斯表示:“我们预计今年下半年房价将下跌 2% 左右,到年底将同比下降至 2% 左右。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