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随着价格创下新纪录 房地产市场出现令人惊讶的势头

导读 尽管生活危机的成本不断上升,但一项备受关注的英国房地产市场指标报告显示势头惊人,价格创下新纪录。涵盖 6 月份的全国性研究显示,房

尽管生活危机的成本不断上升,但一项备受关注的英国房地产市场指标报告显示“势头惊人”,价格创下新纪录。

涵盖 6 月份的全国性研究显示,房价年增长率连续第三个月回落,从 5 月份的 11.2% 降至 10.7%。这家抵押贷款机构表示,尽管环比增长了 0.3%,这使得房产的平均成本达到了 271,613 英镑的新高。

其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加德纳(Robert Gardner)在谈到冲突的市场时说:“有放缓的初步迹象,4 月份批准用于购房的抵押贷款数量回落到大流行前的水平,而测量师报告新买家询问有所减弱。

“尽管如此,鉴于高通胀给家庭预算带来的压力越来越大,房地产市场保持了惊人的势头,这已经将消费者信心推至历史低点。”

他指出高就业率是支撑活动,但买家正面临大量更高的账单,通胀达到 40 年来的最高点,主要是由于能源、燃料和食品等成本上涨。

英格兰银行已五次上调银行利率,以遏制该国面临的部分通胀压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