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2022 年 6 月月度住房市场趋势报告

导读 6月份待售房屋库存再次增加,为该数据历史上最大增幅。全国在售房屋库存比去年增加了 18 7%,而由于待售库存下降,包括待售房屋在内的未售

6月份待售房屋库存再次增加,为该数据历史上最大增幅。

全国在售房屋库存比去年增加了 18.7%,而由于待售库存下降,包括待售房屋在内的未售出房屋总库存仍下降了 1.4%。

在 COVID-19 大流行初期,与 2020 年 6 月相比,活跃房源库存下降了 34.1%,与 2019 年 6 月相比下降了 53.2%。换句话说,房屋数量不到三分之二与 2020 年 6 月相比可用,与 2019 年 6 月相比不到一半。

与去年相比,6 月份有更多新房源进入市场,但比 5 月新房源增长略有下降。

与一年前相比,全国新上市的房屋增长了 4.5%,而大型地铁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 3.1%。

在大流行之前,卖家的上市速度与 2017 年至 2019 年大致相同,小幅上涨 1.0%。

房屋仍然昂贵且节奏快,中位要价处于新高,而上市时间仅比上个月的历史低点增加了一天。

6 月份全国活跃挂牌的挂牌价格中值为 450,000 美元,与去年相比上涨 16.9%,与 2020 年 6 月相比上涨 31.4%。

在大都市,挂牌价格中位数与去年相比平均上涨了 13.3%。

在全国范围内,6 月份典型房屋在市场上的待售时间为 32 天,比去年同期减少了 4 天,比 2020 年 6 月减少了 37 天。

®

Realtor.com的 6 月住房数据发布显示房屋库存连续第二个月改善,与去年相比,活跃待售房屋数量以数据历史上最大的幅度增长。这种库存好转是由卖家进入市场和需求放缓推动的。新上市房屋进入市场的速度比近期高(同比增长 4.5%),但与 5 月份相比略有放缓,当时新上市房屋同比增长 6.3%。本月需求放缓造成的损失更大,与去年相比,待售房源大幅下降(同比下降-16.3%)。尽管如此,与去年相比,房屋在市场上花费的时间仍然较少,价格仍在上涨,

在需求放缓的情况下库存增长

在全国范围内,6 月份典型日的活跃待售房屋库存比过去一年增加了 18.7%,是数据历史上最大的库存增幅。与去年相比,在 6 月的一个典型日子里,有 98,000 套房屋在积极出售。虽然整体活跃房屋库存同比增长,但挂牌出售的公寓(以及其他附属房屋类型)库存减少了-0.2%。公寓在 6 月份占挂牌量的 20.2%,往往比单户住宅价格低(2022 年 6 月在 50 个最大的都市区平均便宜 17.5%),因此在高价地区受到欢迎,因为近年来,单户住宅价格攀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