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为什么这个巨大的珀斯庄园是本周 Domain 最受欢迎的住宅

导读 每周都会有无数新的房产列表添加到Domain中,总有令人兴奋和有趣的房屋挂牌出售。而且,就像生活中几乎所有事物一样,其中一些住宅将比其他

每周都会有无数新的房产列表添加到Domain中,总有令人兴奋和有趣的房屋挂牌出售。

而且,就像生活中几乎所有事物一样,其中一些住宅将比其他住宅吸引更多的关注,这就是我们今天所关注的。

使用 Domain 的数据,我们在目前在网站上发布的 130,000 多个房源中追踪了本周浏览量最大的五个房产。

本周的前五名包括珀斯郊区的豪宅、霍巴特的令人惊叹的家庭住宅和墨尔本的爱德华时代经典。这个巨大的庄园坐落在距离珀斯中央商务区仅 20 公里的 40,000 平方米的巨大地块上,为未来的业主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目前,任何购买该房产的人都将拥有一栋比例宏伟的房屋。

分布在三个楼层,17 间卧室、13 间浴室、18 个车位的住宅足以满足人口最多的家庭。对于希望进入达尔文房地产市场的挑剔买家来说,这是一个宁静、温和的提议,位于霍华德斯普林斯的这套住宅有很多可供选择。

在广阔的 50,000 平方米地块上建造的不是一栋而是两栋住宅,这个地方对于热心的投资者或自住业主来说是一个有利可图的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