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特斯拉和起亚在 Auto Express 的 2022 年 Driver Power 品牌调查中名列前茅

导读 根据最新的 Auto Express Driver Power 汽车品牌调查,质量、性能和风格对车主来说比物有所值更重要。紧随Driver Power 的个别车型

根据最新的 Auto Express Driver Power 汽车品牌调查,质量、性能和风格对车主来说比物有所值更重要。

紧随Driver Power 的个别车型排名之后,保时捷击败特斯拉和起亚,在年度排名中位居榜首,车主们为完美的造型和饰面、驾驶乐趣、卫星导航和信息娱乐系统等细节而欢欣鼓舞。甚至更大型号的实用性和引导空间。

在 Driver Power 调查中,超过 60,000 名车主对他们的汽车进行了一系列功能的评价,而物有所值则让位于驾驶员所享有的大多数其他品质。

Auto Express 表示,尽管 44% 的车主报告了故障并承认他们对汽车的造型印象深刻,但特斯拉仍保持着内饰舒适性和驾驶乐趣高于价值的主题,位居第二。

《汽车快报》主编史蒂夫·福勒(Steve Fowler)表示:“在远东品牌最近在个别车型评级上抢尽风头之后,我们的品牌水平调查中有很多值得庆祝的欧洲品牌,这证明了英国的汽车市场真正全球化。

“结果表明,尽管生活成本有所增加,但驾驶乐趣和整体可用性仍然胜过使用汽车生活时节省几磅。

“同样令人着迷的是,即使是相对较高比例的小问题与所有权满意度之间似乎也没有相关性。看来,许多业主不会让故障破坏他们的享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