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未来的雪铁龙车型将跨越多个细分市场

导读 据雪铁龙战略负责人称,雪铁龙将继续挑战当前的汽车分类,以确保其保持面向未来,即使这意味着冒险。这家隶属于 Stellantis 帝国的法国公

据雪铁龙战略负责人称,雪铁龙将继续挑战当前的汽车分类,以确保其保持“面向未来”,即使这意味着冒险。

这家隶属于 Stellantis 帝国的法国公司最近推出了雪铁龙C4 X,它融合了快背、轿车和 SUV 的元素。它遵循类似的Citroën C5 X和 Citroën C4,一款 SUV 风格的掀背车,以及 Ami 电动四轮车。

虽然 SUV 继续在销售排行榜上占据主导地位,但雪铁龙战略主管劳伦斯·汉森认为,客户越来越关注汽车所需的功能,而不是追随特定趋势。

“我们喜欢看问题,以不同的方式提出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汉森说。“我们不会在所有传统汽车上都这样做,但在每个细分市场中,我们都会提出一个与我们的竞争对手在移动性方面略有不同的提案——因为我们的客户完全不同。”

汉森表示,雪铁龙客户往往是家庭购买者,他们正在寻找相对实惠的解决方案,并且“比其他人更倾向于使用电动汽车,因为他们关心地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