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到 2030 年全球二次电池容量可能超过 200GWh

导读 在快速成为电动汽车革命的过程中,充电基础设施可能是最大的问号。公司正在努力建设一个高速充电网络,该网络与加油站网络一样丰富、可访问

在快速成为电动汽车革命的过程中,充电基础设施可能是最大的问号。

公司正在努力建设一个高速充电网络,该网络与加油站网络一样丰富、可访问和可靠,加油站网络需要 100 年的时间来发展,但他们面临着巨大的任务。

提供足够的公共场所和足够的充电器来支持英国道路上越来越多的 BEV 是一回事,但当地供应也必须跟上 - 在一个场所安装全新的充电器并不一定意味着有一个全新的本地区域分销网络与之配套。为 BEV 供电的二次电池已经达到其使用寿命,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没有越野停车位的城市用户在哪里可以方便地充电的问题也仍然是一个挑战。

值得庆幸的是,正在出现的想法应该会随着它们的起飞而改善。在英国,位于约克的 Monks Cross HyperHub 于 6 月 15 日开业,在邻近区域部署了四个 ABB 175kW 超快速充电器和四个 50kW 充电器以及 30 个 7kW 充电器,主要服务于停车和乘车客户。该枢纽是约克市议会与 EvoEnergy 合作的结果,其 175kW 充电器可以在以后升级到 350kW 时,当更多支持更高速率的 BEV 上路时。

太阳能天篷为用户提供天气保护,其产生的能量存储在特斯拉 Powerpacks 中,以加强当地的电力网络。对于主要供应来源,Monks Cross HyperHub 将仅由通过电网提供的可再生能源供电。今年将在该地区开设另外两个中心,一个在 Poppleton Bar park and Ride,另一个在市中心附近。

与此同时,奥迪已经在纽伦堡成功尝试了针对无法在家充电的客户的“城市充电概念”。集线器的六个超快速充电器可以提前预订。然而,与现有系统不同的是,它具有一定程度的自给自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