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二手购买指南:BMW M3 E92

导读 无论是极高的期望、同侪压力,甚至是豪饮,我们都感谢宝马梦想 E92 代 M3 的原因。这是一个非常疯狂的创造,比它的前身拥有更多的肌肉

无论是极高的期望、同侪压力,甚至是豪饮,我们都感谢宝马梦想 E92 代 M3 的原因。

这是一个非常疯狂的创造,比它的前身拥有更多的肌肉,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内燃机之神的 V8。

有问题的 V8 是一款自然吸气的 4.0 升发动机,带有一个派对部件:在右脚踩下时,它会急切地加速到 8300 转/分,并在那时达到 414 马力的最大功率。考虑到以前,E46 M3 获得了 338bhp,这是一个小型掀背车的额外咕噜声,你必须玩。

你说矫枉过正?好吧,作为后轮驱动,如果您愿意,BMW M3可以四处滑动,但它不是生硬的工具。关闭电源,您将在 4.7 秒内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飞行。把它放在角落里,你会发现很好的平衡、抓地力和控制力。它就像一辆精致的肌肉车,在各个方面都经过了调校和打磨。

此外,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情况调整 M3。它的油门响应、动力转向辅助、阻尼率和牵引力控制系统都可以调整以获得最佳性能,无论您是在高速公路上舒适地巡航还是在赛道上颠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