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2023 Lotus Type 133 将成为公司迄今为止最豪华的车型

导读 备受期待的Lotus Type 133 电动轿车的设计已在 2023 年推出之前签署,有关它将与该品牌以前或现有的任何汽车有多大不同的细节已经浮出

备受期待的Lotus Type 133 电动轿车的设计已在 2023 年推出之前签署,有关它将与该品牌以前或现有的任何汽车有多大不同的细节已经浮出水面。

这将是自 1992 年传奇的 Carlton(沃克斯豪尔的宝马 M5竞争对手)退出以来的第一款莲花轿车。在其定位上,它将为该品牌提供与保时捷 Taycan、宝马 i4和梅赛德斯-奔驰 EQE的竞争对手.

它的概念也将与兄弟品牌Polestar的 5 Grand Tourer 相似,预计将在大约一年后的 2024 年发售。但是,莲花董事总经理 Matt Windle 表示,尽管它们共享吉利,但这两款车将有明显的区别群体起源。

当被问及莲花是否可以从英国的Polestar 5开发计划中受益时,Windle 告诉 Autocar:“是的,也不是。重要的是保持这种个性——我们是不同的公司。”

目前尚不清楚这两款车是否将共享吉利稳定的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据说 Eletre 平台是定制架构),也不清楚 133 型是否将与 Polestar 的顶级 874bhp 四轮车一起使用- 驱动动力总成,但温德尔说:“这将是那辆车的莲花精神。它更加精致,更接近我们试图用我们的性能豪华品牌做的豪华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