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可负担社区开始在房地产市场低迷中大放异彩

导读 新数据显示,尽管悉尼和墨尔本这两个城市最近都引领了市场放缓,但在一系列负担得起的郊区,房价比一年前要高得多。但一些当地代理商对前景

新数据显示,尽管悉尼和墨尔本这两个城市最近都引领了市场放缓,但在一系列负担得起的郊区,房价比一年前要高得多。

但一些当地代理商对前景持谨慎态度,称随着利率上升,他们的当地市场最近开始降温。

CoreLogic周五发布的最新房屋价值指数发现,在悉尼,过去 12 个月以来增长最快的地区是 Hills 区、西南部、中央海岸和蓝山。

对于墨尔本来说,许多涨幅最大的地区是外东南和外西,以及更昂贵的莫宁顿半岛和正在复苏的中央商务区。

名单中没有其他受欢迎的地区,通常是海滩,在大流行和转向远程工作的早期,这些地区蓬勃发展。他们惊人的价格增长并没有以同样的速度持续下去,让更便宜的地方迎头赶上——尽管这可能不会持续下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