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希腊购买房产最昂贵和最便宜的地区

导读 希腊的房地产价格在 2022 年上涨到前所未有的水平,雅典里维埃拉和基克拉泽斯引领房地产市场在疫情后复苏。根据希腊用于搜索房地产的领先

希腊的房地产价格在 2022 年上涨到前所未有的水平,雅典里维埃拉和基克拉泽斯引领房地产市场在疫情后复苏。

根据希腊用于搜索房地产的领先应用Spitogatos的数据,雅典南部郊区是购买房产最昂贵的地区。

希腊首都外萨罗尼克湾沿岸的雅典里维埃拉的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 3,067 欧元,与 2021 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10.9%。

Hellinikon 开发推动了雅典里维埃拉的房地产价格

雅典前机场赫利尼康的大规模重建已经引起了人们对房地产的极大兴趣。

“赫利尼康的房地产开发被认为是欧洲最大的城市更新项目,将对房地产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在雅典南部郊区,进一步提高租赁和购买房地产的价格, ”科利尔希腊总经理安娜·武科维奇最近告诉希腊记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