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罗伯特格里芬三世说他已经准备好上场了

导读 罗伯特格里芬三世,同年被选中罗素威尔逊和柯克考辛斯进入 NFL,2021 年退出联盟。他随时准备重返联盟。格里芬在德克萨斯州韦科告诉KWTX

罗伯特格里芬三世,同年被选中罗素威尔逊和柯克考辛斯进入 NFL,2021 年退出联盟。他随时准备重返联盟。

格里芬在德克萨斯州韦科告诉KWTX 的克里斯托弗·威廉姆斯,2012 年选秀中的第二顺位仍然想参加比赛——并且仍然准备参加。

“我现在准备好了,”格里芬告诉威廉姆斯。“我每天都在训练。我投掷并锻炼。我知道如何让我的身体做好准备,我正在做这些事情。是的,当你到处飞来飞去为电视做东西时,这有点困难,但是当你真的想要一些东西时,你就会让它发挥作用。所以,如果我今年、明年或五年后接到电话,我将做好上场的准备。”

格里芬已经 32 岁了,对于四分卫来说,这简直太年轻了。作为 Rich Eisen 慈善活动的一部分,他在今年早些时候跑了一次非官方的 4.48 秒 40 码短跑。

格里芬当时说,演出实际上导致了几支球队给他打电话。迄今为止,他还没有任何训练或报价。

它仍然可能发生。球队需要四名四分卫进行训练。许多人仍然在现役名单上携带三个。那些有两个的人在练习队中有第三个。

格里芬在华盛顿度过了四年(他在球队的最后一年没有打球),在布朗队度过了一年。在 2017 年未签约后,格里芬在巴尔的摩做了三年的替补。

这是一个想法。如果目前在 ESPN 工作的格里芬在 2022 年没有机会为 NFL 球队效力,为什么不考虑 XFL 呢?有了独家的 ABC/ESPN 转播协议,格里芬创作一些不同于直线奔跑的电影是很有意义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